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海人寿获得“年度最佳投资管理保险公司”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3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前海人寿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投资管理保险公司”奖。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作为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保险机构,前海人寿拼搏进取、务实高效,公司总资产已超千亿元,呈现出稳健发展潜力。

前海人寿投资的原则是稳健与收益兼顾,坚持“理念是先导、制度是基础、技术是关键、人员是核心”的投资风险管理思想。目前,围绕投资决策和投资运行,前海人寿建立了完善的投资管理体系和强大风险管理体系,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保险资金切实服务能源、食品等民生产业和实体经济。

前海人寿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提高资金运用能力,进一步增强投资研究和风险管控,注重专业人才引进,坚定做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的战略基石投资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