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海人寿获得“年度综合实力最佳保险公司”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3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前海人寿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综合实力最佳保险公司”奖。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保险机构,自成立以来,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建立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服务民生,设计开发了养老、医疗、教育、理财等涵盖全面的保险产品,推出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了普惠服务、VIP客户服务、客户服务体验实体店、“大健康、大养老”服务社区等全面客户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稳健投资,坚定做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的战略基石投资者;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保险“大爱”。公司的创新发展得到客户、市场和社会的肯定,已呈现十足的发展潜力,成为国内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保险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