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设财富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3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华设财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华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由数家实力雄厚的国内上市公司和PE机构发起,联合资本领域、银行界、互联网等业内精英共同组建。公司(集团)下设财富管理公司、投行与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互联网金融平台。

华设财富成立至今,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储备并且具备强大的资金筹集能力,已累计为国内高端客户配置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近年来,华设先后在电商、医疗、TMT、影视、体育等多个领域,携手众多国内上市公司,打造产业并购基金。此外,华设还与全球知名投行、信托、银行、地产咨询公司、律师和审计事务所以及国内大型企业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投资人带来最具竞争力的理财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