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银财富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3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海银财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海银财富于2006年在上海陆家嘴成立。2014年1月,旗下海银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经上海证监局批准获得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资格。6月,旗下海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基金业务。

2015年1月,海银财富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麦肯锡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开展公司管理体系优化及发展战略提升工作。同年8月,海银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海银会”正式上线,致力于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

海银财富顺应时代的潮流,2015年组建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发展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同时布局海外市场,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