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获得“年度最佳风控理财平台”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3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陆金所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风控理财平台”奖。

陆金所——中国平安集团成员,是中国最大的财富管理平台之一,致力于提供可信赖的投资理财服务。

专业领先的风控能力一直是陆金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早在几年前陆金所就提出“不做期限错配,不以短养长”、“专业的风控能力,严格的资产筛选”等六大原则,按照金融创新的原则坚持底线,不踩监管红线,严格自律。

陆金所在风控上既对标商业银行模式,又充分考虑互联网经营的特点,在风控上投入的成本、资源也远远超过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目标是要建立一个全过程的、立体化的风险管理体系。据了解,这套风险管理体系已初步成型,大部分将于年底前上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