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华人寿获得“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8 01:41:3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国华人寿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奖。

国华人寿致力于与银行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作为首批与工商银行开展线上合作的保险公司,国华人寿在2015年度与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在互联网网银、自助终端机具、手机银行等渠道建立了合作关系。

国华人寿突破传统银行保险业务合作模式,抓住互联网金融发展契机,顺势而为,适度超前,2015年已成功达成逾百亿银保业务。

国华人寿还应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的保险业务流程进行再造,推出全新“e服务”模式,在国华官网、微信、支付宝等平台陆续上线各类服务,支持在线自助理赔、续期、犹豫期退保、账户领取、自助退保等五大功能,彻底优化客户服务流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