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岁末"买买买"模式即将开启: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12月24日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21:21:27

2015年12月24日~2016年2月4日,为期40天的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将在成都举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每经记者 丁舟洋

2015年12月24日~2016年2月4日,为期40天的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将在成都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12月17日成都市商务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成都各商贸相关行业、蓉城各大商圈、各区(市)县将整体联动,全城百货、家居、数码、珠宝、文化、生活等各零售业态的重点商家,将以超低折扣、红包派送、满额直降、凌晨不打烊等各种形式全力促销惠民,让消费者享受到全年最超值的购物优惠。

百业千店联动促销

本届新春欢乐购,"百业千店岁末狂欢,新春欢乐玩购不停"活动将贯穿始终。

据了解,成都市50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将在本届新春欢乐购期间开展活动,通过线上促销,带动餐饮、乡村旅游等行业的整体消费。此外,餐饮业态还将联合零售业态,以关联优惠、店内宣传、资源整合、客源推荐等形式,实施"购物+美食"的消费模式,促进活动期间两种业态的整体消费提升。

"以'成都好好耍'为总领,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将发布成都商业手绘地图。" 成都市商务委流通产业处处长何军表示,这份地图将集纳本届新春欢乐购的参节商场、卖场、购物中心、景区、景点、餐饮门店等信息,在成都的卖场、景点、酒店、机场、高铁等地派发,还要深入到其他城市传播,激发外地消费者来蓉消费热情。

事实上,从2003创办至今,"成都新春欢乐购"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成为一大品牌购物节。2015成都新春欢乐购劲销320亿元。"新春欢乐购已成为是我市整体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品牌商贸促消费活动。"成都市商务委方面称。

打造国际购物天堂

"本届成都新春欢乐购更是在'成都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开局之年里的首个重大商贸活动。"据何军介绍,今年6月,成都向全球发布了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的发展战略。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将进一步整合全市商贸资源、创新商贸模式,服务程度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的建设。

今年10月,《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行动计划》正式印发。根据该计划,未来成都将实施商贸产业提质、关联产业协同发展、城市国际化营销、"互联网+"价值提升和市场商品服务丰富五大行动,通过落实21项工作任务,构建商品消费、旅游消费、文化消费等多元一体的综合消费环境。在2030年,全面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

上述《计划》划分了三个阶段性目标,在2020年建成区域性贸易中心,在2025年建成国际区域性商旅文展复合中心,在2030年全面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国际一线品牌的引进率要达到90%,积极推进在机场、旅游景区和中心城区设立离境退税商店,促进境外游客购物消费。到2030年,全市旅游总收入要达到6570亿元,其中购物消费收入占旅游总收入的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6成都新春欢乐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