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具实力综合财富管理平台:金斧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49:22

金斧子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具实力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深圳市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7月成立于深圳,是业内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

现旗下有高净值人群VIP俱乐部“财斧邦”、移动理财APP“滚雪球”和财富管理O2O“金融港”三大品牌,并拥有券商标准的投资理财研究中心和华尔街级别的风险管理与金融创新中心。

金斧子为投资者提供阳光私募、信托资管、FOF、PE/VC、量化对冲和海外基金等各大金融市场主流理财产品。迄今为止,金斧子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超200亿,服务投资者逾2000万人,官网每日访问量近100万,旗下移动端总用户数已突破500万。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斧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