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具研究实力财富管理公司:格上理财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47:33

格上理财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具研究实力财富管理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格上理财自成立伊始,就坚定不移地将研究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利用8年的时间埋头苦练内功,构建了成熟完善的金融产品投研体系和风险评价体系。通过自上而下的研究策略,数据研究结合市场调研的研究方法,帮助客户在纷繁复杂的金融产品海洋中构建科学的投资组合。如竹子的生长过程一样,前四年虽然只长了3cm,但是却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

2015年6~7月股市大跌期间,格上理财所选择的阳光私募基金无一出现清盘和暴跌,充分验证了公司投研体系的有效性。

格上理财始终秉持“专业、独立、审慎”的研究态度,帮助投资者发现价值、前瞻市场,实现资产安全、稳健增长。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上理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