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具信赖金融服务平台:民贷天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45:34

民贷天下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具信赖金融服务平台”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民贷天下(www.mindai.com)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广州基金旗下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平台实缴资本达1亿元。

民贷天下的主要经营团队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精英组成,具有丰富的金融、互联网、企业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经验。

民贷天下发展稳健,上线至今,已经实现了近40万的注册用户以及将近20亿元的成交额,逾期率为0。民贷天下目前担任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合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入选“领航100”广东亿元级青年领军企业。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贷天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