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具信赖金融服务平台:恒天财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43:33

恒天财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具信赖金融服务平台”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恒天财富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CBD,在全国设有7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近3400名专业投资理财顾问,业务范围涉及四个模块。

恒天财富拥有领先于行业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凭借全生命周期管理及严格的风控筛选标准,将最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投资人,以确保投资人资金投向安全、风险可控,从源头上帮助客户把好“安全关”的同时,为客户打造审慎而针对性的资产配置方案。

截至2015年11月,恒天财富已为五万多个高净值家庭配置3300多亿资产;累计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900亿元人民币,受到逾68万名高端客户的持续关注。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天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