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储金汇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39:19

储金汇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储金汇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亿,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储金汇从客户的立场出发,以独立客观的角度为客户甄选、配置稳健收益的金融产品,帮助客户达到资产持续增值的目标。

储金汇拥有一支来自私人银行、信托、保险等金融机构的资深从业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覆盖财富管理板块、私人银行板块与资产管理板块等,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形成“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服务网络,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和富裕家庭提供私人银行式的贴身管家服务。储金汇肩负着“立金融报国之志,圆民富国强之愿”的时代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财富管理的旗舰企业,引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创新和新发展。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储金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