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公司:大观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37:49

大观基金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上海大观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是一家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业务的专业机构,系中国证监会下辖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已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影视投资、并购基金、地产基金、夹层与信用投资、证券投资六大业务板块。

公司拥有100多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银行、信托、PE、律师事务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深专业人士,力争打造业内首屈一指的风控团队。大观基金对投资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坚持独立审批与尽调原则,集中控制,严密风控,不间断投后管理。

公司与100多家国内外机构投资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投资银行。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观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