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公瀛财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25:36

公瀛财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上海公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快速成长、迅速崛起的财富管理机构,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武汉、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财富管理板块、投资银行板块与资产管理板块,产品与服务涉及信托、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私募股权、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团队由来自国内外知名银行、信托、PE、律师事务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为项目筛选、项目分析、项目投资、项目退出提供专业决策。

公司以为中高净值客群和机构投资者提供风险适度、收益较高的创富保富类理财产品为基本目标,将专业化经营和个性化服务相结合,力争打造成为全球华人服务的顶级私人银行品牌。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瀛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