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综合实力最强信托公司:平安信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17:20

平安信托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综合实力最强信托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作为目前国内注册资本实力最雄厚的信托公司之一,平安信托拥有雄厚的资产规模、优良的资产质量、强大的团队创新能力、先进的信息支持系统并具备健全的风控体系,其前瞻理念和综合实力在整个行业内颇为瞩目。

信托业在迅速壮大的同时,也正经历着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的快速转变。2015年以来,面对经济新常态,平安信托在“投资金融服务提供商”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实现了从资金的提供者向资产的管理者转型,并重点打造了私人财富管理、私募投行和机构资产管理、金融同业、股权投资四大业务板块,为机构和个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