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新华信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12:58

新华信托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新华信托经历了银信分离、证信分业、增资扩股、引入海外战略投资者等历程。

2001年10月,新华信托成为首批5家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审批,获准重新登记,取得信托法人机构许可证的信托公司之一。

2009年1月,英国巴克莱银行入股新华信托并持有19.50%的股份,新华信托成为国内首批引入海外知名战略投资者的信托公司。

2012年和2015年,公司两次增资,注册资本增加至42亿元。并建立了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投行业务、功能信托业务等三大核心业务架构,树立一流品牌形象,成长为一家真正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风格稳健、市场声誉卓著的优秀信托公司。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华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