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四川信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07:01

四川信托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经银监会批准、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于2010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以西部金融中心——成都为大本营,服务遍及西部、华北、华东、华南等片区,积极开辟周边省份、城市的信托业务,经营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

开业以来,四川信托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风险控制为核心、以稳健业务发展为基础、以创新业务探索为动力,实现了受益人、股东、合作伙伴、员工和企业共同进步、和谐发展。

四川信托稳健开展信托业务,准确把握市场规律,持续深化学习创新。截至2014年末,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600亿元,各项风险控制指标均达到银监会关于信托公司净资本管理的要求。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