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中融信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4:05:15

中融信托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连续多年在行业排名前三,以“市场化、创新快、风控强”著称,资产管理规模近8000亿。在大资管时代来临之际,中融国际信托选择再次出发,提出要从单纯的“资金提供者”向“综合资产管理者”的角色进化,在3~5年内转型成为国内一流综合资产管理机构,并将私募投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看成是新的“三驾马车”。近年来,这家公司在家族信托、股权投资、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不断以多元创新推动业绩持续增长,引领行业开启转型征途。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融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