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幸福人寿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51:55

幸福人寿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5年幸福人寿银保业务发展迅猛增长,截至10月银保渠道排名跃升行业第12位,公司年度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幸福人寿银保合作渠道进一步拓展,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银行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不断发展的同时,幸福人寿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在银行销售分红险、万能险和健康险等多种保险产品,提供包括人身、意外和养老等多种保险保障服务,有效满足了广大银行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幸福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