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综合实力最佳保险公司:华泰保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27:55

华泰保险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综合实力最佳保险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5年,华泰保险集团大力推动战略转型落地,主渠道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尽管传统业务主动大幅收缩,仍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近100亿元;全年累计实现净利润约15亿元,在2014年递增50%的基础上再递增50%。

华泰财险三大主渠道表现优异,EA门店总数突破2000家,第一批试点保费收入实现50%以上的增速;商险业务经受住巨灾考验,保持了较高的利润水平;电商业务旅行险表现靓丽,非寿险投资型保险产品正式获批,有望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华泰人寿利润收入再创新高,全年净利润预计超过3亿元,特别是个险业务方面,产能提升、做强扶弱各项举措成果显著,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31%,业务结构持续优化。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泰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