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光大银行—“云缴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22:32

光大银行—“云缴费”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5年,中国光大银行“云缴费”作为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缴费平台,打造了中国普惠金融新模式。截至目前,“云缴费”本年交易量突破1亿笔,累计接入公共事业缴费项目近600项,覆盖29个省近300个城市,可服务人群超4亿。

“云缴费”是光大银行互联网精神、普惠金融理念最显著的体现之一。该平台基于开放式基础服务平台,不仅接入光大银行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ATM等10多个自有渠道,同时向支付宝、微信、财付通、拉卡拉、京东、苏宁、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在内的100余家各类机构输出缴费业务,规模居全国第一。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大银行—“云缴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