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招商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20:25

招商银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 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在中国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业务以中国市场为主,分销网络主要分布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环渤海经济区域等中国相对富裕的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一些大中城市。目前在110 个国家(含中国)及地区共有境内外代理行1941家。

招商银行向客户提供各种批发及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亦自营及代客进行资金业务其推出的许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广为中国消费者接受,例如:“一卡通”多功能借记卡、“一网通”综合网上银行服务、双币信用卡、“金葵花理财”和私人银行服务,以及全球现金管理和跨境金融等交易银行服务。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商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