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平安银行橙e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18:10

平安银行橙e网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4年7月9日,橙e网正式上线,如今已成为拥有百万注册用户、近40万企业用户的互联网金融新锐平台。橙e网定位于服务“熟客生意”,此一定位延续了该行领先的供应链金融能力,意在构建平台式供应链金融,实现“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的深度融合与极致体验。

平安银行是银行业唯一的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橙e网承担着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示范工程的光荣使命。为此,橙e网以“跳出银行办银行”的魄力,开发了“生意管家”、“发货宝”、“橙e券”等一系列产品服务,以免费的SaaS云服务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快速实现电子商务转型升级,为中小企业构建在线交易闭环服务。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橙e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