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广发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16:23

广发银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络金融品牌”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为拥抱互联网金融浪潮,广发银行应时而变,秉持“有智慧·无边界”的网络金融品牌理念,通过积极创新“互联网+”银行服务模式,大胆尝试智慧营销手法,充分运用品牌建设、公关传播、病毒视频、自媒体推广、校园营销、跨界合作、营销活动、广告投放等线上、线下整合传播,专设运营、体验、营销、风控、研发、客服等团队,确保服务质量和品质。

今年7月广发银行充分借鉴互联网传播思维,推出广发有米直销银行“漂流瓶”活动,引导客户向其亲朋好友及周边人群推荐使用,传播效果远超预期;业内首家引入明星代言机制,专门拍摄由代言人孟非先生主演的网络金融产品系列广告片、微电影及病毒视频,其中广告片还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发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