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品牌:广发银行-“广银安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14:37

广发银行-“广银安富”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品牌”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广发银行依托专业团队,从2014年2月起,推出“广银安富”理财产品,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收益稳健,受客户推崇。

收益稳定。截至2015年10月底,“广银安富”产品平均加权收益率约5%,其中,年化收益率6%的理财产品达到66款,约占产品总数30%,产品收益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期限灵活。“广银安富”为客户从三个月到一年的多种投资期限选择。同时,该系列产品从低到高分为分众享版、高净值版、以及私人银行版,为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提供不同级别的选择。

规模较大。截至10月底,广发银行累计发行“广银安富”产品226款,产品募集金额高达605.26亿元,月均发行23款产品,研发快速、供应充足。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发银行-“广银安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