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口碑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3:04:05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口碑信用卡”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5年,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平台升级、产品创新、服务渠道拓展、支付技术革新等方面引人瞩目且广受好评。通过掌上生活App5.0开放用户体系,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普惠的金融消费生活,截至12月份下载量已突破5000万、绑定量突破2000万;通过发行多款年轻态联名卡产品,发力粉丝经营和社群经营;通过有效的平台经营,不断完善“自定义菜单+智能交互系统+在线人工客户”的立体化服务架构,截至10月份官方微信粉丝数已突破2000万,其中持卡注册用户突破1500万;通过推出以掌上生活App为载体的“一招过”混合支付技术及“一闪通∙云闪付”NFC支付技术,让优质支付体验在手机端得到延续,提供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的支付体验。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商银行信用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