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5.0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7 12:58:37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5.0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作为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手机App,“掌上生活”历经5个版本的迭代更新。2015年8月,掌上生活App5.0版本正式开放用户体系,支持多家银行持卡人的注册和使用;支持基于“手机号+登入密码”的即简注册模式;全面升级“电商+工具”的产品内容,满足用户查账还款、生活缴费、电影选座、美食选购、积分兑换、机酒预定、签证办理、金融分期等生活、消费、金融需求;新增“掌上理财”,为用户提供丰富、稳健的理财产品;加载基于“一招过”混合支付技术及“一闪通∙云闪付”近场支付技术,让手机变身信用卡。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掌上生活”App绑定用户已突破 2000万,日均活跃用户突破300万,持续领先同业 。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5.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