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水果营行深圳总部“乱作一团” 传老板已跑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6 14:47:21

今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目前水果营行深圳总部已经无人上班,众多员工在翻找各自的劳动合同,据总部员工称,公司已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吴瞬    

每经记者 吴瞬

被外界宣称要打造水果生鲜界的“阿里巴巴”的水果营行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

今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目前水果营行深圳总部已经无人上班,众多员工在翻找各自的劳动合同,据总部员工称,公司已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

水果营行一经理级别人员透露,公司原法定代表人谢国辉已经跑路。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今日上午公安部门到访过深圳公司总部,目前不清楚公安调查情况。

此外,上述人士还透露,今天下午投资者、采购商等人员将开会商讨后续情况,决定公司的未来,预计下午6点左右会有最终消息。不过在他看来,目前公司已经不可挽回,他正在帮其下属近300名员工收集劳动合同以及档案。

水果营行从第一家分店开业至今,仅仅一年时间,门店范围已遍及深圳、广州、南宁、南昌、合肥、杭州等多个城市。

12月初开始,水果营行在广西的一些门店相继出现关门情况,随后危机不断,12月中旬以来,广州、南昌、杭州等地的门店也都出现关门情况。

编辑:赵庆  审核:刘小英  终审:涂劲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水果营行 老板跑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