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卓越品牌创新保险公司:中国太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6 13:45:04

中国太保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品牌”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产险、寿险、资产管理、在线服务、养老保险、健康保险等专业子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面对宏观经济形势及保险业发展的新常态与新要求,中国太平洋保险着力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持续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努力打造客户经营模式升级版,在实现公司当期价值的同时,不断增强品牌发展力、创新力。

与此同时,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一如既往地将品牌形象融入到商业模式、企业社会责任中,以更加诚信、稳健的经营方式与各利益相关方实现价值共享。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太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