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佳投行财富管理机构:海棠金融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6 11:42:42

海棠金融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投行财富管理机构”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金海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投行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立志于创建一种专业、透明、以客户为导向的全新财富管理模式。拥有专业投行及研究团队,紧随市场风向,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投融资产品定制。

海棠金融正在构建国内最大最完善的私募数据库,进行上下游整合打造财富管理产业链,全面参与产品研发、设计各个关键环节,最大程度确保产品信息获取和风险控制。

产品设计方面,市场研究团队时刻关注市场,力求以专业角度为客户甄选适合当期适合投资的金融产品,灵活运用对冲套利、定向增发、股权投资等多种投资组合方式,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实现产品的持续收益;将稳定增值作为产品设计的第一要求,以实现客户资产复利增长。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棠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