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金鼎奖评选·年度最具成长性财富管理公司:大乘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6 11:28:19

大乘基金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5金鼎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财富管理公司”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大乘集团目前拥有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乘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大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创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普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亚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6家子公司,涉及教育、文化、影视、软件、电子商务、金融等领域。

大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甘肃大乘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是经甘肃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合法持牌金融机构,公司主要开展基金发行与管理。涉及对冲基金、证券、外汇、期货等交易模型,并开展股权定增、公司上市咨询策划等业务。

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擅长3D立体制作及技术研发,大乘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则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乘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