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2015商业品牌案例“创新π”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每经网 2015-12-15 14:24:35

《每日经济新闻》一直是中国商业力量的观察者、记录者。一年一度的“商业品牌案例创新π”评选活动,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窗口,今年已经是第五届。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今天这样重视创新。

现代的商业世界就是高级的智力游戏,创造力,一直都是商业世界的颠覆者,这个趋势不但存在,而且还在不断加速。不仅企业某种内在的机制在催发创新,社会发展的车轮滚滚向前也在激励着企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将“创新”定位于“五大发展理念”之首,提出“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对于企业而言,“不创新即死亡”的断言会比以往更为现实。

《每日经济新闻》一直是中国商业力量的观察者、记录者。一年一度的“商业品牌案例创新π”评选活动,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窗口,今年已经是第五届。

在我们看来,对企业而言,创新是自身变革的核心途径,进一步与自身发展目标相匹配是创新的实质,而融合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引领商业文明,创造社会价值才是其最终使命。基于此,我们就以“变革、融合、使命”为主题,推出2015年“商业品牌案例创新π”评选活动,旨在真实呈现中国的商业力量在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为大家描绘出一幅真实的创新图景。

为更好发掘、呈现商业力量的创新特点与发展原貌,《每日经济新闻》与慧辰资讯、慧思拓合作,组建了由专家、行业顾问、媒体人组成的权威评选委员会,从组织变革、商业模式变革、产品变革、技术变革、营销变革等多个维度,最终评选出“2015商业品牌案例创新榜”、“2015商业品牌案例潜力榜”。

注:点击页码可以了解获奖名单

责编 李净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业品牌案例 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品牌案例创新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