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易到用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5 01:04:59

易到用车是国内专车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始终坚持中高端商务出行市场,以人性化、个性化、便捷化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而受人称道。

易到用车服务具有创新、可控、节约、可靠四大优势,多种多样的服务场景以及丰富的车型选择,充分满足了各类企业和大众的用车需求,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好评。而这四大优势都源于易到用车“汽车共享”的全新商业模式。易到用车创新了用车模式,实现了汽车共享,减少了汽车保有量,节能环保。

易到用车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国内122个主要城市和海外的30多个主流城市。易到提供的不仅仅是A点到B点的简单出行,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相信未来坚持创新和品质服务的易到用车将会给更多地区带去更好更多样化的高品质生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