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复星国际发布复牌公告 签字人已是郭广昌】港股复星国际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内地司法机关调查。郭先生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之决策。本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公司股票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公告最后署名已是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而今日上午公司发布临时停牌公告时的署名是副董事长梁信军。

每经网 2015-12-11 23:09:0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晚间复牌公告,签字人已是郭广昌。

【复星国际发布复牌公告 签字人已是郭广昌】港股复星国际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内地司法机关调查。郭先生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之决策。本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公司股票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公告最后署名已是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而今日上午公司发布临时停牌公告时的署名是副董事长梁信军。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星国际发布复牌公告 签名人已是郭广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