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年末第二批新股来袭 富祥股份今日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10 23:52:07

从12月11日开始,年末第二批10只新股就将陆续申购。其中,富祥股份(申购代码300497)12月11日将率先亮相,而其余的桃李面包等九只新股,则是在下周一扎堆发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从12月11日开始,年末第二批10只新股就将陆续申购。其中,富祥股份(申购代码300497)12月11日将率先亮相,而其余的桃李面包等九只新股,则是在下周一扎堆发行。

具体来看,富祥股份为专业从事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根据发行公告,富祥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1800万股,网上发行72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按照每股15.33元的发行价计算,顶格申购需10.7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富祥股份的发行市盈率为21.79倍,而公司所在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为54.55倍。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资金冻结的问题,如果投资者今日参与了富祥股份申购的话,这部分资金就无法参与下周一(12月14日)9只新股的申购。从此前业内的观点来看,下周一发行的新股其实更具看点。同时,考虑到今日仅有富祥股份一只新股申购,预计中签难度也会较大。

 

比如国泰君安就指出,本批新股综合排名靠前的是思维列控、银宝山新、美尚生态、山鼎设计和万里石。其中万里石发行绝对价格较低低,预计只有2.29元,预期上市涨幅会超过10倍。也就是说,对于资金有限的投资者来说,不妨在下周一对有潜力的新股进行重点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从12月11日开始,年末第二批10只新股就将陆续申购。其中,富祥股份(申购代码300497)12月11日将率先亮相,而其余的桃李面包等九只新股,则是在下周一扎堆发行。 具体来看,富祥股份为专业从事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根据发行公告,富祥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1800万股,网上发行72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按照每股15.33元的发行价计算,顶格申购需10.7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富祥股份的发行市盈率为21.79倍,而公司所在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为54.55倍。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资金冻结的问题,如果投资者今日参与了富祥股份申购的话,这部分资金就无法参与下周一(12月14日)9只新股的申购。从此前业内的观点来看,下周一发行的新股其实更具看点。同时,考虑到今日仅有富祥股份一只新股申购,预计中签难度也会较大。 比如国泰君安就指出,本批新股综合排名靠前的是思维列控、银宝山新、美尚生态、山鼎设计和万里石。其中万里石发行绝对价格较低低,预计只有2.29元,预期上市涨幅会超过10倍。也就是说,对于资金有限的投资者来说,不妨在下周一对有潜力的新股进行重点申购。
富祥股份 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