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IPO采用市值配售业务 下周举行第二次仿真测试

证券日报 2015-12-03 09:34:01

为了确保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顺利开展,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定于12月7日-12月18日在深市独立测试系统组织第二次仿真测试。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为了确保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顺利开展,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定于12月7日-12月18日在深市独立测试系统组织第二次仿真测试。

据介绍,第二次仿真测试主要通过模拟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滚动发行,以及多种发行方式同时发行,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

本次测试的内容包括:五批次IPO市值配售发行;2、LOF、ETF三天连续发行;可转债上网定价发行。

具体看,市值配售发行方式安排了一共六只证券,分五批次滚动发行。六只证券分别是中小板证券和创业板证券,并完成新股登记工作。

ETF/LOF连续多日发行方式安排了一共两只证券,一只LOF,一只ETF。发行申购期为三天,并完成登记。

上网定价方式安排了两只可转债(公众部分)的发行,并完成登记。(朱宝琛)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为了确保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顺利开展,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定于12月7日-12月18日在深市独立测试系统组织第二次仿真测试。 据介绍,第二次仿真测试主要通过模拟深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采用市值配售业务的滚动发行,以及多种发行方式同时发行,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 本次测试的内容包括:五批次IPO市值配售发行;2、LOF、ETF三天连续发行;可转债上网定价发行。 具体看,市值配售发行方式安排了一共六只证券,分五批次滚动发行。六只证券分别是中小板证券和创业板证券,并完成新股登记工作。 ETF/LOF连续多日发行方式安排了一共两只证券,一只LOF,一只ETF。发行申购期为三天,并完成登记。 上网定价方式安排了两只可转债(公众部分)的发行,并完成登记。(朱宝琛)
IPO采用市值配售业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