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莲花味精取消提名习银平为独董候选人 公司股票今日涨停

每经网 2015-12-02 16:33:25

莲花味精12月2日公告,决议取消提名习银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莲花味精昨日发布公告提名习银平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今日莲花味精涨停,报每股8.59元。

莲花味精12月2日公告,决议取消提名习银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莲花味精昨日发布公告提名习银平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今日莲花味精涨停,报每股8.59元,买一封单逾20万手。

莲花味精取消提名习银平为独董候选人

莲花味精今日涨停。

莲花味精关于取消习银平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如下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参加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提名习银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

人的议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根据实际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讨论后,决议取消提名习银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莲花味精取消提名习银平先生独董候选人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莲花味精取消提名习银平独董候选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