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焦点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焦点 > 正文

聚焦互联互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成都开幕

每经网 2015-11-28 21:38:03

11月26日,以“互联互通,打造国际物流大通道”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

11月26日,以“互联互通,打造国际物流大通道”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物流节)在成都拉开帷幕。

出席本届物流节开幕式的主要嘉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中国口岸协会会长、原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叶剑、国家铁路局副局长于春孝、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李仰哲、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副总裁董建军、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Cedric Oelhanfen,开幕式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杨洪义主持。

中国国际物流节,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创办,以“为城市和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搭建物流平台”为宗旨,以其权威、专业、多样、前瞻、国际、协同的六大鲜明特色而闻名业内,是业内人士交口称赞的综合性、国际性盛会之一,被誉为国内物流业发展“风向标”。

本届物流节作为2015年中国物流业的年度收官盛典,其内容涵盖了会、展、奖、行、培训等核心板块,也实现成万家客商到访、千位货主云集、百城高管莅临、十国政府组团参加的规模。目前,有80余个城市市长代表团参加现场活动,中国外运长航、中国远洋物流、中国中车、德邦、普洛斯在内的数百家知名企业参展,近3000货主报名观摩中国物博会,近8000名专业观众通过专业观众网络预约登记参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物流节上,物流业“金飞马奖”首次亮相。

据了解,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以中国国际物流节为根基,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物流时代周刊杂志社主办,是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目的在于对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进行全面探索,梳理并呈现中国物流业界的杰出贡献和社会担当,打造公众心目中有责任感,可信赖的企业和个人形象,为中国物流业界树立可学习、可借鉴的成功案例和楷模榜样,发现物流业界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力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物流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