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小牛普惠:以“拓荒牛”姿态深耕普惠金融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16 02:51:01

自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正式提出“发展普惠金融”以来,普惠金融在国家决策层面得到认可,并迅速成为行业热点,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诸多问题。会上,来自银行、普惠金融领域的精英对普惠金融的现状、问题以及未来该怎样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论坛上还揭晓了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普惠金融榜”并举行颁奖典礼,工行、农行等传统大型银行获得“2015普惠金融卓越贡献奖",成立仅一年多的“小牛普惠”(全称“深圳市小牛普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其在普惠金融领域独到的创新理念摘获“金融业务创新奖”,成为场上亮眼的黑马。

“牛”气十足,小牛抱得大奖归

在“互联网+”大背景下,金融领域的改革不断深化,激发了众多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的企业在经营理念、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其中就包括以“拓荒牛”的姿态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的“小牛普惠”。

“小牛普惠”是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子公司,2014年7月在深圳成立,以“让人人享有平等的普惠金融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构建稳健的信息融资服务渠道。“小牛普惠”成立以来,背靠“小牛资本”先进的信息融资、在线理财经验,不断开疆拓土,短短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小牛普惠CEO蔡文彬表示,“小牛普惠”此次获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卓越的风控能力。“小牛普惠”在有效借鉴集团运营经验的同时,建立了自身完备的资料库和超过200人专业的信用审核团队。同时,以国际巴塞尔协定的授信5P原则为标准依据,“小牛普惠”制定了包括“评分卡体系”和“九宫格客户数据模型”在内的国际领先的小牛风控体系。其独具特色的优势在于“小牛普惠”有更加有效智慧的风险评估机制和强大的数据参考体系及模型做支持,形成了迭代的更加智慧的风控手段。

实至名归,深耕改革与创新

成长于深圳的“小牛普惠”承袭了深圳特有的改革与创新基因,在产品和服务上着力创新。

蔡文彬介绍,“小牛普惠”目前有线下P2P贷款和线下投资理财两个业务。在线下P2P贷款方面,已开发有“小牛业主贷、小牛车主贷、小牛农商贷、小牛网商贷、小牛生意贷、小牛工薪贷”等众多优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为覆盖更多行业和人群,“小牛普惠”还将推出小牛精英贷和小牛快递贷两个全新的产品。小牛精英贷面向优质客户,特点是借贷手续简单、审批速度快、额度高;小牛快递贷则面向高风险的快递行业,面对这个行业,“小牛普惠”逆势而上,从优质快递公司着手,开始了全新的尝试。与银行相比,这两款产品能惠及更多客户,“小牛普惠”一直致力于基于行业细分的深度普惠,打造普惠2.0产品。

在服务层面,“小牛普惠”不仅提供“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信息融资服务,也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下投资理财服务。同时,“小牛普惠”还打造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服务,如为优质的客户开辟审核放款“绿色通道”、在线下门店客户签约区设“隐私桌”、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的不同变化,不断进行调整和灵活拆分产品结构和模式、开发APP、微信等平台,方便客户体验等。

抢先布局,做普惠2.0时代的“领头牛”

随着中国金融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必将在社会中发挥更加专业的作用。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又有国家政策的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也正焕发新气象,迈入普惠2.0时代。

“小牛普惠”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普惠金融”服务企业,通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在为众多客户带来全新的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基本完成了全国战略布局,以其丰富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正大步走进广大借贷人和投资人的视野,稳据市场先机。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一直以“拓荒牛”姿态大跨步向前的“小牛普惠”,将成为普惠2.0时代的“领头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