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另类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另类投资 > 正文

邮币卡电子盘遇“寒潮” 多品种跌破现货价

公众号:火山财富 2015-11-15 21:02:44

上周,全国各大文交所遭遇了立冬以来的第一次“寒潮”,多家文交所收出了周线的大阴线。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一些品种已经跌破现货价格,如果电子盘继续震荡调整,投资者可主要关注一些超跌藏品,这些藏品风险较小且有一定的反弹几率。

每经编辑 王心田    

每经实习记者 王心田

上周,全国各大文交所遭遇了立冬以来的第一次“寒潮”,以南方、南京、中南、北京金马甲、中国艺交所为首的各大文交所,均收出了周线的大阴线。

南京文交所一度跌破3000点关口,下探2998.43点,截至11月14日,收于3076.37点,失守五日均线。除金币板块微涨,其他板块全线下跌。其次,南方文交所也下破1500点,收于1452.90。中南文交更是遭遇过山车行情,指数一周下跌20.04%,创综指历史新低。从日K线来看,很多文交所的电子盘指数,几乎已触碰到今年8月大跌的位置。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一些品种已经跌破现货价格。相比之前,折价藏品的数量在增多,折价率也进一步变大。如果电子盘继续震荡调整,投资者可主要关注一些超跌藏品,这些藏品风险较小且有一定的反弹几率。

南方文交所部分折价藏品

面对本轮邮币卡市场的大跌,有业内人士指出,各文交所应当积极引入熔断机制,避免筹码松动导致的市场急跌。另外,应当进一步成立公关部门,进行有效的市场恐慌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5日召开的中国首届邮币卡电子盘创新发展与社会责任峰会,就主要针对“互联网+”文化、“互联网+”邮币卡产业进行了主题讨论,对各地交易所风控效果不明显、行业准入标准不明晰等许多问题,提出了行业自律、社会责任,促进邮币卡电子盘健康有序发展的蓝图路标和方针。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各机构、平台的不断创新,最终将解决邮币卡文化交易空间距离、物流、品相等问题。同时,在国家政策扶持下,邮币卡这一新兴市场的发展,将迎来新的局面。

最新精彩报道,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邮币卡 寒潮 文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