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华帝高层调整结束:坚持代理制安抚经销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11 22:44:42

今年9月30日,潘叶江接替前任董事长黄文枝,掌舵华帝。不久,总裁区迪江离职,潘氏家族另一位成员、潘叶江的叔叔潘垣枝接任。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董事长、总裁先后易人,外界对于这场变动亦有多种解读。

每经编辑 郭荣村    

每经记者 郭荣村  

一个月来,因为公司高层的大幅变动,潘氏家族成员掌控了华帝股份(002035,SZ)核心岗位,而新任领导跟经销商的磨合也引起了外界的格外关注。

如何稳定大局,保证销售商队伍对华帝的信心,成为新任董事长潘叶江工作的重点之一。11月9日,华帝股份召开了经销商大会,华帝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为了更好的融入经销商群体,在当晚的宴会上,作为董事长的潘叶江一桌桌向所有经销商敬酒,这种情况在以前是少见的。

“现在经销商对公司更有信心了。”潘叶江对记者表示,公司的目前的高层调整已经结束。

今年9月30日,潘叶江接替前任董事长黄文枝,掌舵华帝。不久,总裁区迪江离职,潘氏家族另一位成员、潘叶江的叔叔潘垣枝接任。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董事长、总裁先后易人,外界对于这场变动亦有多种解读。

显然,对于新任董事长潘叶江而言,让华帝的经销商队伍平稳适应这种变动,成为当务之急。潘叶江告诉记者,11月9日上午,华帝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大会,当天下午,他和几位副总又分别同经销商座谈,听取经销商们的意见和建议。在晚宴上,他向300多名经销商逐个敬酒。11月10日,他又同一些经销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个月,华帝还将召开一次营销大会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在这次会议上,潘叶江做了多个重要表态,以安定经销商队伍。比如坚持一直以来的“利益共同体”文化,化解厂家和经销商的利益之争;坚持代理制为主的营销模式。据悉,此前经销商担心华帝会推行分公司制,进而放弃经销商,而此次潘叶江则明确表示将坚持代理制。另外,潘叶江重申华帝此前提出的“双百亿”战略,即市值100亿元和销售100亿元,以提振经销商信心。

针对外界对华帝“管理层家族化”的说法,潘叶江表示,高层的调整都是为了公司,初衷是对华帝的业绩负责、对投资者负责。他还认为,华帝高层岗位是开放状态,只要有能力都可以进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帝股份 经销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