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艾瑞双11电商比价报告:苏宁易购价格指数和降幅均位列首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2015-11-10 22:43: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11月10日晚,年度最大规模电商促销即将拉开帷幕,电商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刚刚发布的《2015双十一网购价格报告》称,从11月7日~11月9日三天的时间里,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四大电商平台中,苏宁易购在各大品类的价格指数和降幅均位列第一。人工复核发现, 苹果iPhone 6s 16GB 玫瑰金、Apple MacBook Air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花王妙而舒纸尿裤S82片、莫斯利安350g×6系列等绝对热门产品,苏宁均以历史底价进行销售,符合价格指数判断。
    
为了向用户提供最直接的双十一购物参考,艾瑞咨询此次提取家电、3C、食品饮料、个护美妆、母婴五大标准型号品类,细分为通讯、电脑、母婴、数码、空调、美妆、黑电、冰箱洗衣机、超市、百货、厨卫电器、生活电器12个产品系;每个产品系各抽取最热门的品牌和TOP10型号的产品进行价格跟踪,并制定价格指数。

艾瑞咨询流量监测结果同时显示,多轮叫阵收获明显,11月7日~11月9日电商平台活动预售期,三大平台流量均有增长。其中,又以苏宁易购的增幅最为明显,环比增幅超过300%。另外名列四五位的亚马逊和唯品会与三大平台的差距拉开更大,行业格局进一步定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艾瑞 双1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