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信诚基金提云涛:市场公平有助量化投资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9 01:12:44

现在市场越来越规范,投资环境也会越来越公平。随着市场规范和效率越来越高,“制度套利”越来越少。同时,投资者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希望购买风险收益清晰的产品,而量化产品就是风险收益比较清晰的金融产品,这类产品会逐渐受到大家关注。从资产配置来看,很多人还是会把资产配置在低风险产品,而量化不仅风险收益清晰,产品的流动性也较好,这些都有助于量化投资的发展。

有人说现在有“真”量化,也有“假”量化。这应从两方面看待:一方面,这其实是市场的认同,也是量化的机遇;另一方面,投资者在购买“量化”产品时,也要认真研究产品,了解其策略,识别是什么“量化”。 (宋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