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布局抢权行情 35只次新股年报高送转潜力大(名单)

证券时报 2015-11-08 15:51:11

近年来,高送转行情似乎总是不会缺席年终行情。为此,数据宝从次新股板块、老股板块两个方面编制高送转潜力排行榜。由于次新股毫无疑问的是担纲高送转的主力板块,因此小编先行编制次新股板块高送转潜力排行榜单。

每年年底,市场都会上演一波高送转行情。为此,数据宝小编按照个股年报高送转潜力进行排行,将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和老股区别开来,制作相关榜单,今天推出次新股高送转潜力排行榜,明天推出老股高送转潜力排行榜。

近期,次新股板块走出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板块10月以来平均涨幅超过30%,远远超过大盘同期涨幅。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次新股之所以得到资金关注,可能与每年的高送转行情有关,毕竟次新股板块是高送转频发地带。

近年来,高送转行情似乎总是不会缺席年终行情。为此,数据宝从次新股板块、老股板块两个方面编制高送转潜力排行榜。由于次新股毫无疑问的是担纲高送转的主力板块,因此小编先行编制次新股板块高送转潜力排行榜单。

数据宝统计,2014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318只个股通过IPO的形式挂牌上市,其中仅98只个股上市以来送转股比例小于每10股送转5股,占比不足31%。这个数据意味着3只次新股里面,就有超过两只上市后实施了10送转5及以上的分配方案,同时也意味着剩下的这些次新股在2015年年报出台高送转方案具有更高概率。

拥有更高每股资本公积金的个股,高送转的概率更高。数据显示,上述98只个股中,设计股份以8.998元的每股资本公积金排名首位,日机密封每股资本公积金7.93元排名次席,龙韵股份每股资本公积金6.85元位居第三位。

为了提高高送转概率,根据上述榜单,数据宝筛选出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3元以上、最新总股本3亿股以下的非停牌次新股,合计共40只,另外将年报业绩预告大幅下降或者出现亏损的公司剔除,剩下35只。其中,天赐材料、良信电器、国光股份、思美传媒等4股年度预增幅度较大。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年年底,市场都会上演一波高送转行情。为此,数据宝小编按照个股年报高送转潜力进行排行,将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和老股区别开来,制作相关榜单,今天推出次新股高送转潜力排行榜,明天推出老股高送转潜力排行榜。 近期,次新股板块走出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板块10月以来平均涨幅超过30%,远远超过大盘同期涨幅。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次新股之所以得到资金关注,可能与每年的高送转行情有关,毕竟次新股板块是高送转频发地带。 近年来,高送转行情似乎总是不会缺席年终行情。为此,数据宝从次新股板块、老股板块两个方面编制高送转潜力排行榜。由于次新股毫无疑问的是担纲高送转的主力板块,因此小编先行编制次新股板块高送转潜力排行榜单。 数据宝统计,2014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318只个股通过IPO的形式挂牌上市,其中仅98只个股上市以来送转股比例小于每10股送转5股,占比不足31%。这个数据意味着3只次新股里面,就有超过两只上市后实施了10送转5及以上的分配方案,同时也意味着剩下的这些次新股在2015年年报出台高送转方案具有更高概率。 拥有更高每股资本公积金的个股,高送转的概率更高。数据显示,上述98只个股中,设计股份以8.998元的每股资本公积金排名首位,日机密封每股资本公积金7.93元排名次席,龙韵股份每股资本公积金6.85元位居第三位。 为了提高高送转概率,根据上述榜单,数据宝筛选出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3元以上、最新总股本3亿股以下的非停牌次新股,合计共40只,另外将年报业绩预告大幅下降或者出现亏损的公司剔除,剩下35只。其中,天赐材料、良信电器、国光股份、思美传媒等4股年度预增幅度较大。
次新股 高送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