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慈善名人拍·嘉宾七:疫苗大王李云春创新成就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6: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自然    

“让中国的孩子用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他这样说。

他毕业后进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当技术员,聚合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共同开创沃森生物,抒写了沃森人的快意人生。他与合伙人一起创立沃森,在公司陷入困难时仍坚持,最终带领公司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疫苗市场的领军企业。目前,沃森已成为国内专业从事人用疫苗,血液制品等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并荣膺2015年度“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成长之星”称号。他就是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

2010年,沃森生物登陆创业板,创下当时的发行市盈率纪录。而公司董事长李云春及其他公司高管,伴随沃森生物的上市也完成了财富积累,身家达数十亿元。

当你好奇李云春致富秘籍的时候,或许他会告诉你专注本职。上市将满5年的沃森生物,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在李云春的带领下,从2012年起,沃森生物通过单抗、血液制品、新型疫苗等业务并购,在拓展疫苗业务的基础上,基本完成了“疫苗、血液制品、单抗”的产业战略布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