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慈善名人拍第三场:人生赢家、疫苗大王、茶仙子联袂登场 越约越精彩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6: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自然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前两场的火爆竞拍场面引起国内资本圈极大的关注,数十位竞拍者竞价此起彼伏,高竞价频频爆出,竞拍过程异常激烈。

在各方热切期盼下,11月6日“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的第三场将如期开拍。

无论是正为未来执著奋斗的年轻人,还是已有所成的成功人士,在“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的第三场,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大佬推杯换盏,畅谈所想。

“曾经有一个和资本大佬把酒当歌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后来回想起来后悔莫及。”一位参与围观竞拍的人士如此表示。

不要让这样的遗憾长留心中,与大佬共度的一段时光,人生之路或许由此改变。

即日起,只要您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报名参与拍卖,就有机会与大佬把酒当歌、品茗对话!“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11月6日将迎来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竞拍咨询电话:15208291019

慈善名人拍·嘉宾六 人生赢家王麒诚草根逆袭之路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起点一样,终点也一样,但在世界留下的轨迹不一样。那么,这就需要每个人用自己的努力,耀眼地向这个世界证明,我们曾经来过!”他曾这样说。

他是一位80后,31岁便带领企业在A股上市,也是A股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创始人;他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同列“世界十大10亿美金80后富豪”榜单中。他勤奋,在全国五大城市的办公室来回飞,平均每个月要和团队审核两百个创业项目,其中大约有三、四个项目会成为最终目标。他就是汉鼎股份的创始人——王麒诚。

“汉鼎的案例说明了创业的魅力,创业可以改变命运,可以让草根逆袭。”王麒诚坚定地说,“当初我们公司发展不错,年盈利达两三千万元时,有人说你作为一个创业者,这样不错了!但我不觉得。我说我们有更高目标——上市,完成上市后,又有人说,这样你该满足了吧?我继续说不,我要玩跨界……如果说选择决定舞台,那么心态将决定你的高度。永远保持饥饿感,永远锐意进取!”

如果您是有志青年,那可以约他;如果您是苦寻标的的投资者,那您应该约他;如果您是正在打拼的创客,那更该约他!

慈善名人拍·嘉宾七 疫苗大王李云春创新成就未来

“让中国的孩子用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他这样说。

他毕业后进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当技术员,聚合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共同开创沃森生物,抒写了沃森人的快意人生。他与合伙人一起创立沃森,在公司陷入困难时仍坚持,最终带领公司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疫苗市场的领军企业。目前,沃森已成为国内专业从事人用疫苗,血液制品等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并荣膺2015年度“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成长之星”称号。他就是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

2010年,沃森生物登陆创业板,创下当时的发行市盈率纪录。而公司董事长李云春及其他公司高管,伴随沃森生物的上市也完成了财富积累,身家达数十亿元。

当你好奇李云春致富秘籍的时候,或许他会告诉你专注本职。上市将满5年的沃森生物,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在李云春的带领下,从2012年起,沃森生物通过单抗、血液制品、新型疫苗等业务并购,在拓展疫苗业务的基础上,基本完成了“疫苗、血液制品、单抗”的产业战略布局。

慈善名人拍·嘉宾八 世博茶仙子鲍丽丽一生一世一盏茶

她15岁与茶结缘,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荣获“世博茶仙子”称号,2015米兰世博会再度荣获“世博茶仙子”。她知茶懂茶,惜茶爱茶,以“茶仙子”之名,走遍大半个中国,行程一万五千多公里,通过访山问茶寻人,不断探寻茶味形成的奥秘,并游走欧洲传播中华茶文化。她是“茗约茶文化会馆”创始人,完成了“走进中国茶的三大文明”系列丛书第一册《醒悟·茶境与自然文明》,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为该书题词“千年古树溶壶间,远访细问无数山”。她就是茶文化推广大使、国家最高级别茶礼演绎者,著名茶道表演艺术家茶仙子鲍丽丽。

参与竞拍就有机会亲身感受国内首个集中国茶自然文明、技艺文明、演绎文明为一体的茶文化空间——茗约茶文化艺术中心的生活美学。

此次竞拍成功者可参加价值10万元的“问道·品茗·醒悟七碗茶”茶会。该茶会以APEC大国之礼醒悟千年古树普洱茶、百万老茶、茶仙子配方茶,用元青花汝窑茶碗、茶仙子专利壶以及九千万小分子山泉水。以身体感受为主,用呼吸吐纳法来饮茶,在茶会过程中感受身心灵的放松,与茶亲密对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