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光明乳业 乳业龙头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6:0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据国海证券介绍,光明乳业目前有两大看点。其一,公司拟筹划定增筹集不超过90亿元收购以色列Tnuva集团76.7%的股权。以色列是养牛技术最发达的国家,Tnuva是以色列最大的乳制品龙头,通过收购Tnuva有望同光明形成协同效应。

其二,2015年7月,光明乳业筹划通过子公司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收购集团优质资产,以及十三家企业的奶牛养殖业务相关资产。国海证券认为,资产注入可增厚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其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把控。

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开放,获益良多的光明乳业也荣膺此次“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