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大集团 全产业链布局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5: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宏辰    

业内人士称,今后海大集团有望迎来新一轮成长期。

长江证券研报称,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主要基于:1、养殖板块的持续景气将给公司的饲料带来增长;2、加快上下游拓展,完善产业链布局,近年来,公司抓住行业低迷时机,战略布局动保行业,完善了一体化畜禽养殖服务体系,并尝试“公司+农户”养殖模式,快速扩大养殖规模,同时拉动饲料、疫苗等产品的销售。3、公司围绕饲料主业,打造“饲料—苗种—服务”一体化服务机制,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来增加用户对公司产品的依赖,实现收入的增长。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海大集团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