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红旗连锁 整合效果逐显现

2015-11-06 00:22: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红旗连锁

整合效果逐显现

 

每经记者 赵阳戈

 

红旗连锁近来的重要手笔就是收购整合。在收购红艳和互惠后,公司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便利店龙头。随着电商巨头与传统零售商合作的增强,线下零售商面临价值重估。

红旗连锁凭借自身优势,具有更为广泛的想象空间。一方面,红旗连锁布局的“红旗快购”、红旗wifi、“红旗易购”、“服务邦”等平台成为线上入口,集游戏、购物、便民、视频、新闻等为一体的垂直社区O2O综合服务站框架初现;另一方面,公司的线上社区便利店平台正在搭建中,外延预期强。

作为连锁商店的龙头,红旗连锁自然是“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的不二选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红旗连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