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青岛海尔 布局“智能制造”

2015-11-06 00:14: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青岛海尔

布局“智能制造”


每经记者 赵阳戈


虽然青岛海尔受到行业去库存及价格战影响,三季度数据显示空调业务同比下滑明显,量价及市占率均有所下降。但公司产品智能化、高端化占比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显著加强。更为重要的是,青岛海尔还在不断探索创新。

2015年青岛海尔在U+智慧生活平台上推进顺利,U+APP累计注册用户数达595万,智能白电产品销量达167万台。随着智能新品销售和平台用户不断积累,为公司未来围绕白电的用户价值挖掘打下基础。另外在智能制造方面,胶州空调互联工厂投入运营,公司在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四大产业拥有五家智慧互联工厂。

着眼长远,布局“智能制造”的青岛海尔,必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青岛海尔也荣获“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青岛海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